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018年全国摩擦耐磨减摩材料与技术学术年会在上海举行

文章附图

2018年全国摩擦耐磨减摩材料与技术学术年会11月30日在上海大学举行。

2-拷贝.jpg1-拷贝.jpg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主办,上海大学、南通新源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和捷通磨擦材料(昆山)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摩擦耐磨减摩材料与技术学术年会在上海举行。同期举行了第六届摩擦耐磨减摩材料与技术专业委员会第六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以及杭州长命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和杭州永利摩擦材料有限公司联合赞助的第五届摩擦耐磨减摩材料与技术摄影展。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福州大学、装甲兵工程学院和中南大学等22所高校,以及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上海材料研究所和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等19个研究所及公司参加本次会议,与会代表90余人。

4-拷贝.jpg4A-拷贝.jpg5-拷贝.jpg6-拷贝.jpg7-拷贝.jpg8-拷贝.jpg3-拷贝.jpg

近年来,摩擦耐磨减摩材料与技术研究发展迅速,从2012年开始,第六届摩擦耐磨减摩材料与技术专业委员会先后在海南海口、江苏盐城、四川成都、湖南长沙、甘肃兰州召开了五次学术委员会会议,针对摩擦学、机械工程、汽车产业等方面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2018年在上海,摩擦耐磨减摩材料与技术学术年会围绕摩擦学的相关主题,通过大会报告和参观交流的形式开展深入研讨,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交流经验,分享成果。

9-拷贝.jpg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

地 址:


当前时间
 
会员登录
登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