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走进东风朝柴”专题研讨会

文章附图

2018年辽宁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走进东风朝柴”专题研讨会在东风朝柴动力有限公司召开

7月13日在东风朝柴动力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辽宁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走进东风朝柴专题研讨会。

会议由辽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卓君主持。上午东风朝柴张向东副总致欢迎词并介绍朝柴目前的生产状况。朝阳市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焕新在讲话中希望武永存副校长带领大学多与朝阳市的企业对接,将院校的科研成果在朝阳市进行转化并落地;武永存副校长在讲话中希望今后朝阳各级政府要多支持学会工作,搭建好专家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专家要与企业多接触多交流,各种形式的学术研讨会要多进行;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巩亚东介绍了学会工作和任务并做了智能制造的现状与未来的主旨报告,东风朝柴技术中心主任庞华挺、高工蔡云富、沈阳理工大学陈卓君教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王春华教授、王志坚教授和沈阳创新设计服务有限公司张剑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展示了摩擦学在辽宁国家的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广阔前景,引起了代表的强烈共鸣,现场互动热烈,许多企业代表示受益匪浅。下午与会全体同志参观了东风朝柴动力有限公司和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线。

会议由辽宁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主办、东风朝柴动力有限公司承办、朝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双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

参会的朝阳市领导还有朝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副主任曹亮、经信委中小企业主任王太亮、双塔区科技局局长鲁樵、双塔区工信局局长孙贺峰、双塔区工信局副局长王永臣。

参会的企业有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朝阳力德精密机械加工有限公司、辽宁建德电动环卫车辆科技有限公司、朝阳市全保重工有限公司、朝阳市龙城旭日铸钢厂、朝阳新长征轮胎有限公司、北票通达有限公司、北票电力铸钢厂、北票宏发有限公司、建平全康有限公司等20家规模企业。


沈阳2-拷贝.jpg沈阳3-拷贝.jpg


               辽宁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秘书处

陈卓君图/

2018-07-16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

地 址:


当前时间
 
会员登录
登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