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摩擦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文章附图

2023年4月24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总干事顾卡丽研究员主持。

首先,进行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贯。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摩擦学分会常务委员丁建宁教授、王立平研究员汇报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及学习体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陆大明先生传达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总干事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科学办会、规范办会、高质量发展学会工作的要求。与会委员受益匪浅。

会议第二个内容由摩擦学分会主任委员周仲荣教授做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三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摩擦学分会三年工作情况、工作亮点、提出了2023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计划,强调了本届委员会重点工作:2023年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以及新党章学习作为分会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主题宣传为抓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决贯彻落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加强党建工作;根据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摩擦学分会工作;并对召开国际会议、摩擦学大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初步商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

地 址:


当前时间
 
会员登录
登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