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文章附图


       2022年12月17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网络(腾讯会议)方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共计160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摩擦学分会总干事顾卡丽研究员主持。2--拷贝.jpg        会议第一议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宣讲。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摩擦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王海斗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回顾、党的基本知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等方面报告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3-拷贝.jpg

       会议第二议题由摩擦学分会主任委员周仲荣教授做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摩擦学分会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指出了分会工作存在的问题难点、提出了2023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计划,并强调:2023年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以及新党章学习作为分会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主题宣传为抓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贯彻落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加强党建工作。根据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摩擦学分会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

地 址:


当前时间
 
会员登录
登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