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摩擦学分会召开主任委员(扩大)会议(2022年度)

文章附图

        2022年4月21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召开主任委员(扩大)会议(腾讯视频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分会正副主任委员、总干事及特邀代表共20人。

       首先由分会总干事顾卡丽研究员传达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22年总干事秘书长会议相关精神,并落实贯彻精神的相关措施。随后由主任委员周仲荣教授主持讨论、落实分会相关工作。会议重点讨论了社团标准、摩擦学精品网络课、摩擦学科普、全国摩擦学大会、摩擦学青年工作等工作。与会人员发言踊跃,商讨并落实了社团标准的工作计划安排及进度;分析了全国摩擦学科普的现状,充分探讨了提升摩擦学科普的手段及措施;商讨了摩擦学网络课相关事宜;落实了全国摩擦学大会时间以及中欧青年摩擦学学会会议的相关事宜。最后,周仲荣主任委员强调,2022年,摩擦学分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中国科协、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办实事,推动分会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20422142134-拷贝.jpg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

地 址:


当前时间
 
会员登录
登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