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021年摩擦学分会青年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附图

20211225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年摩擦学分会青年工作会议,摩擦学分会理事长周仲荣教授、摩擦学分会副理事长兼总干事顾卡丽研究员、摩擦学青工委历任领导林福严教授、葛世荣院士、张永振教授、王海斗教授、袁成清教授,以及第十三届青工委委员、新一届青年论坛组委会委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顾卡丽研究员代表分会宣布组建摩擦学青年论坛组委会的决定,并介绍青工委成立30年的发展历程。林福严教授、葛世荣院士、张永振教授、王海斗教授、袁成清教授等青工委历任领导对青工委成立30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后续摩擦学青年工作进行了指导,勉励青年学者更加努力工作,为中国摩擦学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摩擦学分会理事长周仲荣教授总结讲话,勉励青年摩擦学工作者开展原创性的研究工作,把高质量论文投到国内期刊上,同时对未来摩擦学青年工作的方向进行了指导。随后,青年论坛组委会进行了工作交流,段海涛、王道爱、莫继良、马国政、李津津、常可可、谭桂斌、王伟、张传伟、贾丹、许静等青年学者进行交流发言。最后,新一届青年论坛组委会主任解国新进行了会议总结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青年-1-拷贝.jpg

顾卡丽研究员发表讲话

青年2-拷贝.jpg

青工委历任领导回顾和寄语青年3-拷贝.jpg

摩擦学分会理事长周仲荣教授讲话

青年4-拷贝.jpg

青年论坛组委会进行交流

青年5-拷贝.jpg青年论坛主席解国新进行了会议总结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

地 址:


当前时间
 
会员登录
登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