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能源装备关键零部件节能延寿学术研讨会在宜昌召开

文章附图

116-8日,能源装备关键零部件节能延寿学术研讨会在湖北宜昌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主办,三峡大学承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摩擦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武汉理工大学袁成清教授代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致辞。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科研院所70余人参加了学术研讨会。

会上,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郭志光研究员,武汉理工大学袁成清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宗影影教授,华东理工大学朱明亮教授,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贾丹高级工程师,石河子大学李景彬教授,燕山大学艾超教授,三峡大学秦红玲教授等8人受邀做了大会报告。会后代表们还到三峡电厂等单位对能源装备的服役现状进行了深入考察。1-拷贝.jpg2-拷贝.jpg3-拷贝.jpg4-拷贝.jpg5-拷贝.jpg6-拷贝.jpg7-拷贝.jpg

在为期3天的会议里,来自强度设计、结构优化、表界面改性、系统控制等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紧紧围绕能源装备关键零部件节能延寿问题开展深入讨论,以期突破其服役过程中所遇见的技术瓶颈和关键基础科学问题,进而提高系统运行的效率、可靠性和寿命,降低运维成本,助力可持续发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

地 址:


当前时间
 
会员登录
登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