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019年中部地区第十二届摩擦学学术论坛在洛阳举行

文章附图

9月21日,2019年中部地区第十二届摩擦学学术论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国内各个高校和科研院所近30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宋克兴教授主持。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崔世忠教授致欢迎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总干事顾卡丽研究员、中国石油大学原校长张嗣伟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原副校长严新平教授分别代表摩擦学分会、中部地区论坛发起人为本次论坛致辞。他们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论坛举办的意义,希望论坛的举办能为各位摩擦学同行分享本领域最新创新理论成果、开展专业领域的研讨与交流提供良好平台,进而提升摩擦学的影响力,增强摩擦学团队的凝聚力。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部六省各代表作学术报告。姚萍屏教授、何忠义教授、王伟教授、赵春江教授、李克副研究员、杨晓蔚教授、吕振林教授、莫继良教授、张传伟博士和宋晨飞副教授分别做了学术报告。p2-拷贝.jpgp4-拷贝.jpgp3-拷贝.jpgp5-拷贝.jpg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

地 址:


当前时间
 
会员登录
登录
回到顶部